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崔天凱大使與留美學子共迎戊戌新春

2018-02-05 13:58:2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趙新宇):中國駐美國大使崔天凱2月3日與留美學子一同在中國駐美使館聯歡、包餃子,共迎戊戌新春。

  崔天凱大使在致辭中回顧了去年我國推進經濟社會建設以及外交領域所取得的新成果,列舉了黨的十九大的重大成就,強調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對於完成兩個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所具有的重大而深遠的意義。崔大使還著重闡述了發展中美關係的願景。  

  聯歡活動期間,崔大使為榮獲“2018年度中國駐美國大使館領區優秀學聯”的田納西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喬治城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華盛頓校區)、喬治梅森大學、杜克大學等6所學校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代表頒發了榮譽證書,並和大家一起觀看了由留學生表演的精彩文藝節目。

  吳璽公使、李克新公使、使館各部門主要負責人等出席活動。來自馬裡蘭州、弗吉尼亞州、西弗吉尼亞州、特拉華州、北卡羅萊納州、田納西州以及華盛頓特區20多所高校和科研機構的250多名留學人員代表應邀參加聯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