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政治僵局有望結束 德國大聯合政府談判即將告成

2018-02-06 09:58:51|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綜合報道】德國總理默克爾領導的保守聯盟和抱持中間偏左立場的社會民主黨今天朝達成協定以組成大聯合政府,邁進了一小步。台灣“中央社”2月6日報道稱,這令人燃起這個歐洲最大經濟體多月來政治僵局即將告終的希望。

  報道稱,隨著最後一輪談判進行到傍晚,雙方相信,可在明天達成協定,及時趕上最後期限。

  默克爾所屬基督教民主黨(CDU)人士克勒克納(Julia Kloeckner)告訴記者:“我有把握,我已將我的機位延後到明天。”

  消息人士透露,默克爾領導下基民黨/基社黨(CSU )聯盟以及社民黨(SPD)雙方的談判代表將繼續談到深夜,然後暫停,明天早上恢復談判。

  (原標題:邁進了一小步!德國組大聯合政府談判即將告成)

標簽:默克爾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