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狗年臨近 警犬為您保平安(組圖)

2018-02-06 16:20:1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北京鐵路公安處警犬工作隊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王鑫 李樹坤):2018年狗年春運已于2月1日拉開序幕,為保障春運順利進行,北京鐵路公安處警犬工作隊每日安排訓導員帶領警犬在北京三大火車站進行巡邏,為廣大旅客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警犬工作隊隊長趙立傑同志介紹説,該隊警犬的主要任務是負責安全檢查、搜毒搜爆、反恐巡邏等。每日在各大火車站安檢口、候車廳、站臺等人員密集地區進行巡邏,各站日巡邏時間均達十余個小時。

  春運期間,巡邏的警犬也吸引了眾多旅客的眼球。警犬工作隊政委劉強同志提醒各位旅客:警犬都是經過長期特殊訓練的犬類,對於愛犬人士,請不要撫摸或者接觸執勤時的警犬,影響警犬的工作。同時在訓導員的帶領下,警犬也具有很強的服從性,所以人們也大可不必對威猛高大的警犬有所畏懼。您完全可以“忽視它的存在”,正常出行。

  北京鐵路公安處警犬工作隊成立二十餘年來,每年出色完成大量安保任務,保得首都一方平安。

狗年臨近 警犬為您保平安

狗年臨近 警犬為您保平安

接受記者採訪

標簽:春運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