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俄媒:俄大選日普京或將在克裏米亞進行投票

2018-02-07 13:37:3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維靖

2012年3月4日,普京在莫斯科參加俄羅斯總統選舉投票。

  國際在線專稿:綜合俄羅斯生意人報和國際文傳電訊社2月7日報道,據消息人士透露,3月18日俄羅斯大選當日普京可能會打破在莫斯科投票的一貫做法,選擇在克裏米亞投票。

  2018年俄羅斯大選將於3月18日舉行,2月6日,俄中央選舉委員會正式登記普京為2018年俄總統候選人。據悉,從2000年起,每次大選普京都會在莫斯科列寧大街的俄羅斯科學院大樓投票站進行投票。不過,2017年相關法律有所修改,俄羅斯公民可以在所在地進行投票,而不用必須在登記地投票了。

  一名消息人士對生意人報表示,作為獨立候選人參加總統選舉的普京,可能會在克裏米亞塞瓦斯托波爾的其中一個投票站進行投票。

  另一名消息人士則表示,在大選前普京確實有去克裏米亞和塞瓦斯托波爾訪問的打算,但3月18日當天他“未必不在莫斯科”。

  國際文傳電訊社強調,3月18日不僅是大選當日,還是克裏米亞正式簽署條約“入俄”的四週年紀念日,這是克裏米亞地區第一次迎來俄羅斯大選。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