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DAS訴訟費疑由三星電子代付 韓檢方對三星展開調查

2018-02-09 15:40:59|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中新網2月9日電 據韓媒9日報道,據調查,汽車零部件公司DAS在美國的訴訟費疑由三星電子代付,而前總統李明博被疑為DAS公司的實際所有者。韓國檢方8日對三星電子總公司展開了查抄調查。

  韓國檢方發現三星電子涉嫌對DAS進行了非法資助,當天對三星電子束草洞辦公樓和水原總公司等處進行了查抄調查。

  此前,DAS在美國法院對BBK前代表金京俊提起要求返還140億韓元投資金的訴訟。檢方認為,當時DAS的訴訟費用由三星電子代付。

  檢方還對介入此事的前三星集團副會長李鶴洙的住宅同時展開搜查。

  檢方將重點調查與DAS沒有業務來往的三星電子負擔其龐大訴訟費用是否存在不當請托和非法交易。檢方認為不能排除前總統李明博是DAS實際所有者,將對此深入進行調查。

  (原標題:DAS訴訟費疑由三星電子代付 韓檢方對三星展開調查)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