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歡樂春節大廟會"走進埃及紅海之濱旅遊勝地

2018-02-10 10:21:5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嘉賓們與演職人員同臺合影留念。攝影:張一夫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張一夫):當地時間2月9日晚,埃及“歡樂春節大廟會”在紅海之濱的沙姆沙伊赫拉開帷幕。中國的藝術家、非遺手工傳承人以及廚師為來自全球的客人們帶來了歌舞、手工藝展覽和美食品鑒等活動,觀眾們還欣賞到了獨具特色的中國音樂噴泉。西奈半島南端的沙姆沙伊赫以浪漫旖旎的海景吸引著眾多國際遊客,是極富盛名的全球潛水勝地之一。

  本次“歡樂春節大廟會”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部、埃及南西奈省政府、中國駐埃及使館等主辦,由開羅中國文化中心、浙江省文化廳等承辦。活動將持續至2月13日。

  

參加中國廟會的國際遊客絡繹不絕。攝影:張一夫

  

“生肖畫”展臺頗有娃娃緣。攝影:張一夫

  

《採茶舞》盡顯江南靈秀。攝影:張一夫

  

宋愛國大使與南西奈省省長等當地政要參觀中國手工藝品展覽。攝影:張一夫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