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花蓮地震已致16死 又一名大陸游客遺體被尋獲

2018-02-11 09:47:13|來源:中新網|編輯:谷士欣

  中新網2月11日電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灣花蓮近海6日深夜6.5級地震造成重大傷亡。11日淩晨,又一名被困大陸游客遺體已經找到,使得地震造成死亡人數上升到16人。因為該遺體被兩層倒塌樓板壓住,目前30名搜救人員和專業技師還在持續挖掘。目前仍有一名大陸游客失聯。

  花蓮地震造成雲門翠堤大樓坍塌,特搜隊員繼10日尋獲201室內3名罹難大陸旅客遺體,11日淩晨再度找到一人,但遺體被兩層樓板壓住,救難人員正全力協助脫困中。

  花蓮縣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副大隊長吳佳奇受訪表示,特搜隊員11日淩晨4時,在201室內破壞時,發現一張床的床腳,且床上有第4具遺體露出約三分之一,無法判定性別。

  吳佳奇指出,新發現的罹難者露出手臂與頭部,因被兩層樓板壓住,在破壞上有一定難度,目前有30名特搜隊與2名專業打鑿技師協助脫困。

  吳佳奇説,10日找到3位罹難者都是在床上,因此可以分析201室的受困者都在床上,且推測這棟大樓是先倒塌後再傾斜,第4位找到後第5位應該就在附近,救難人員正全力處理中。

  雲門翠堤北京一家五口的家屬,于10日晚間10時在北京市官員陪同下抵達花蓮殯儀館,看視親人遺體。一行人看視遺體約20多分鐘,隨即步上游覽車離去。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