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巴西裏約華聯會舉辦文藝晚會迎新春

2018-02-12 13:14:0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瑞芳

巴西友人武術表演。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謝海天):在中國傳統節日新春佳節到來之際,巴西裏約華人聯誼會于當地時間2月11日在其會館舉辦迎春晚會。生活工作在裏約的近千名僑胞到現場觀看了節目演出。中國駐裏約總領館總領事李楊、巴西裏約華聯會邱海琴會長以及裏約市政府官員代表出席了當晚的活動。

  邱海琴代表巴西裏約華人聯誼會全體理監事向出席活動的各位嘉賓、僑胞,以及在巴西生活和工作的華人華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祝福。他表示,華聯會在三十幾年的發展中,一直追求為當地華人華僑建設美好溫馨的家園。該協會也為此著力於僑界的和諧建設,著力於維護好僑胞的權益,著力於回饋當地社會,做好慈善公益事業,著力於講好中國故事,構建好中巴人民世代友好的美好藍圖。邱會長還表示,目前巴西經濟形勢還沒有好轉,社會治安問題依然突出,給廣大僑胞造成了巨大的心裏負擔。他希望在總領館的支持和引領下,把華聯會打造成一個保護僑胞的堅固堡壘。

桑巴舞表演。

  李楊總領事向出席活動的嘉賓以及生活在巴西的華人同胞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祝福,祝中巴兩國人民在新的一年日子越來越好,身體越來越健康,事業越來越發達,也祝願中巴兩國人民的友誼越來越深厚,合作越來越廣闊。最後,李領事祝願中國和巴西這兩個偉大的國家越來越繁榮,越來越安定。

  在當晚的演出中,來自裏約的華人以及巴西本地文藝團體共同為觀眾獻上了豐富多彩的節目表演,包括中國傳統舞蹈、武術等。此外,由於正值巴西的傳統節日狂歡節,當晚活動也邀請到了當地桑巴學校的舞蹈演員為觀眾表演了熱情奔放的桑巴舞,為傳統的東方節日增添了異域風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