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廣州白雲機場春運前十天日均接送旅客19.8萬人次

2018-02-12 12:53:3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瑞芳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韓希):廣州白雲機場客流量在春運期間持續走高,春運前十天共接送旅客198.6萬人次,日均19.8萬人次。

  機場方面表示,由於近期全國各地天氣不錯,有利於航空出行,預計這幾天客流量還會持續攀升,客流高峰將一直持續到2月14日,直至農曆大年三十才會回落。

  連日來,白雲機場迎來無陪兒童(即沒有大人帶領的5—12歲的兒童獨立乘坐飛機)集中出行高峰。據統計,僅白雲機場代理航班10天內單飛進出港的兒童就達823名,目的地城市以重慶、四川等地居多。

  此外,連日來安檢部門查到有不少小朋友攜帶鞭炮、糖果炮、煙花乘機。白雲機場安檢特別提醒,煙花爆竹等易燃易爆危險品既不能隨身攜帶,也不能托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