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意大利“春晚”聖雷莫音樂節:是音樂,更是情懷

2018-02-13 13:21:1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宋承傑):2月6日至10日,意大利年度音樂盛事第68屆聖雷莫音樂節在海濱小鎮聖雷莫如期上演。20名歌手及組合登臺亮相,在連續五天的時間裏進行多輪演唱,最終由電視觀眾、媒體評審和專業評委通過投票共同選出年度最佳歌曲。

  誕生於1951年的聖雷莫音樂節承載了意大利幾代人的記憶,這個舞臺上也走出了安德烈·波切利、羅拉·普西妮等著名歌手。從最早守在收音機前聽轉播到如今坐在電視機前看直播,聖雷莫音樂節已經成為意大利人的收視傳統及文化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今年的首晚收視率更是達到52.1%,其話題性和社會影響力堪稱意大利“春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