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法院對崔順實進行一審宣判 判其有期徒刑20年

2018-02-13 15:25:25|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中新網2月13日電 據韓媒報道,當地時間13日下午,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對“親信干政”案核心人物崔順實作出一審宣判,判處其20年有期徒刑,罰款180億韓元。

  在宣判過程中,法院表示,崔順實、青瓦臺前首席秘書安鐘范和樸槿惠共謀,涉嫌濫用職權,強迫大企業出資。Mir和K財團是青瓦臺根據前總統樸槿惠的指示成立的。

  法院稱,三星的馬術支援承諾金額不能當作賄賂,但三星電子向Core Sports公司提供36億韓元勞務費用屬於賄賂行為。

  另一方面,值得注意的是,此前韓國特檢組透露,2017年1月,青瓦臺前首席秘書安鐘范向特檢組提交了其在任期間所寫的39本手冊。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刑事合議22部表示,安鐘范的手冊在被使用為證據的範圍內,有證據能力。可以作為證據使用。

  據悉,所謂證據能力是指在法律上具有可以被用作證明材料的資格。法院將根據證據,判斷被告人是否有罪。

  (原標題:韓法院對崔順實進行一審宣判 判其有期徒刑20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