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新聞早班車丨泰國副總理巴逸:英拉和他信去了中國的這個鄰國……

2018-02-13 09:16:48|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王婷婷

  1.美願重啟與朝對話 但“最大施壓”將繼續

  據美國媒體12日報道,美國副總統彭斯表示,美國願意考慮重啟與朝鮮對話。彭斯稱他在韓期間與韓國總統文在寅朝核問題進行過兩次有實質內容的交流,雙方同意繼續與朝鮮接觸。按照初步設想,韓國先與朝鮮開始對話,美國考慮隨後加入。彭斯同時強調,美國仍將繼續並強化對朝進行“最大施壓”,直到朝鮮向半島無核化邁出“有意義的一步”。

  2.俄成功試射新型反導導彈 可同時攔截單個或多個空中目標

  12日,俄羅斯國防部公佈了新型反彈道導彈系統的試射成功視頻,試射地點位於哈薩克斯坦的薩雷沙甘靶場。

  據介紹,此新型反彈道導彈系統的射程、精準度和反應時間都比目前俄軍列裝的反彈道導彈系統有大幅度提高。該新型系統可同時攔截單個或多個空中目標,同時能夠防禦來自最新一代洲際導彈的攻擊。此外,該新型反導系統還搭載了新的電子晶片,使其可連接到俄軍戰術級統一指揮系統內,並可以在線追蹤空中移動目標。

  3.俄調查機構:失事客機墜地後爆炸起火

  負責協助調查俄11日飛機失事原因的俄羅斯偵查委員會12日表示,初步調查顯示,失事的安-148型客機在觸地墜毀後爆炸起火,飛機殘骸散落區面積約為30公頃(約合30萬平方米)。搜尋人員目前已找到約430塊飛機殘骸。失事飛機上的兩個黑匣子——飛行數據記錄器和駕駛艙語音記錄器都已找到,且保存狀態良好。

  據悉,該客機當天失事前完成了三次航班任務,在由莫斯科飛往俄西南部奧爾斯克市前,該飛機接受了例行檢查維護,並未發現任何異常。該航班在失事前更換了機組成員,執飛的機長有5千小時飛行經驗,駕駛安-148型飛機的飛行時長為2800小時。目前該航空公司已停飛其所有安-148型客機。

  4.英拉和他信被曝目前在日本 泰方:將採取必要措施

  日媒援引《泰國日報》消息稱,泰國副總理巴逸(Prawit Wongsuwan)12日稱,泰國前兩屆總理他信和英拉兄妹目前正在日本。巴逸稱,已命令泰國駐日大使館等相關機構採取必要的措施。巴逸並未提及英拉在日本所處的位置以及赴日目的。

  5.特朗普大兒媳打開含“白色粉末”信封後被送往醫院

  紐約市警方12日證實,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大兒媳瓦妮薩·特朗普當天在紐約家中打開一個裝有“白色粉末”的信封後被送往醫院。警方已將“白色粉末”送到一個實驗室做進一步檢測。警方説,“白色粉末”應該“沒有危險”。

  

  來源:新華網 央視新聞 海外網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