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全國流感疫情回落 衛生計生部門助力“健康幸福過大年”

2018-02-13 15:57:49|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磊

  新華社北京2月13日電(記者 王賓)中國流感監測網絡數據顯示,全國流感疫情已經回落。國家衛生計生委副主任、國務院醫改辦主任王賀勝日前表示,春節期間我國將繼續加強疫情防控,強化監測預警和疫情處置,做好醫療服務和健康科普。

  王賀勝指出,為在春節期間給老百姓提供醫療救治保障、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各醫療機構要安排好值班職守的醫務人員,確保門急診能夠正常接診,併為春節期間不能回家的住院患者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全國的急救中心也要安排24小時值班出診的人員和救護車。

  據悉,為讓全國人民在春節期間獲得實用、權威、有趣味的健康知識,國家衛計委將首次聯合中央媒體策劃“健康幸福過大年”主題宣傳,介紹出國旅遊防病、中醫養生、營養配餐等健康信息,傳播健康中國新理念,推動全人群全週期健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