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樂天會長行賄案一審宣判! 辛東彬獲刑2年6個月

2018-02-13 15:53:20|來源:海外網|編輯:賈雪靜

  

  辛東彬

  海外網2月13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當地時間13日下午,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對樂天集團會長辛東彬“親信干政門”相關案件做出一審宣判,因涉嫌行賄遭檢方起訴的辛東彬獲刑2年6個月,當場被拘捕。法院認定辛東彬行賄70億韓元,認定樸槿惠與辛東彬關於樂天免稅店存在不正當請托。

  早前,韓國檢方認為,樂天集團向崔順實控制的基金會行賄70億韓元(約合4064萬元人民幣),以換得樸槿惠對於獲取免稅店經營權的支持。對此,檢方要求以行賄罪判處辛東彬4年監禁,並追繳70億韓元。

  除了身陷“干政門”事件,辛東彬還遭到檢方貪污瀆職罪名的指控。檢方認為,辛東彬利用職權讓樂天集團總裁家族成員成為日本或韓國樂天子公司挂名獨立董事,並支付高額薪資。此外,辛東彬還涉嫌將樂天影院內的商店非法承包給家族成員。

  去年12月22日,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對辛東彬涉嫌貪污瀆職案作出一審判決。法院判處辛東彬有期徒刑1年零8個月,緩刑2年。(編譯/海外網 劉強)

  (原標題:樂天會長行賄案一審宣判! 辛東彬獲刑2年6個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