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央視打造“長安街上看春晚”

2018-02-13 07:53:28|來源:央視網|編輯:靳松

圖為中央電視臺復興路辦公區主樓燈光秀

  央視網消息:隨著新春佳節臨近,備受全國矚目的中央電視臺《2018年春節聯歡晚會》即將亮相。

  創新是文藝的生命,如何做好春晚這頓文化“年夜飯”一直是春晚導演組持之以恒的追求目標。今年央視春晚不僅在節目內容上積極創新,在表現形式上也在努力做到“讓觀眾耳目一新”。

  為配合今年春晚“喜氣洋洋、歡樂吉祥”的主題,凸顯春節的節日氛圍,中央電視臺將以“新時代、中國年”為主題,以燈光秀的方式展示新時代的美麗中國。

  2月12日開始,中央電視臺在復興路辦公區主樓展示燈光秀,分為“祝福新時代”“央視春晚伴您過年”“春節好”三個篇章。燈光秀將持續到春節期間。

  除夕之夜,央視燈光秀還將直播春晚。大年三十兒,北京的觀眾將體會到在長安街上看春晚的不同體驗。

圖為央視員工拍攝燈光秀(攝影:劉春妍)

  原標題:央視打造“長安街上看春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