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放棄電視臺免費拉票 其競選對手稱獲6成支持

2018-02-14 09:01:17|來源:海外網|編輯:賈雪靜

  

  俄羅斯總統普京(圖源:俄羅斯衛星網)

  海外網2月14日電 隨著3月18日俄羅斯總統選舉逐步臨近,各個參選者的動態也頗受關注。當地時間13日,俄羅斯中央選舉委員會主席宣佈,獨立參選的俄現任總統普京放棄在電視臺進行免費拉票。另一方面,普京的競選對手,俄羅斯共産黨總統候選人格魯季寧表示,他認為有60%的俄羅斯人都支持他。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3日報道,俄羅斯中央選舉委員會主席帕姆菲洛娃在分配聯邦電視臺免費播出時段的抽籤活動開始前宣佈,俄羅斯現任總統普京放棄了在電視臺進行免費拉票的機會。帕姆菲洛娃説:“俄羅斯中選委2月10日接到普京受託代表的相關聲明,並立即向電視臺方面告知了這一情況。”

  帕姆菲洛娃表示,5家聯邦級電視臺將提供60多個小時免費播出候選人電視辯論和競選廣告,3家聯邦級廣播電臺也提供約36個小時的免費播出時間。在競選期間,每一名總統候選人在每一家電視臺和電臺都將獲得1小時的播出時間。同時,提名候選人的政黨也會獲得1小時播出時間。

  因此,2018年總統大選期間,每一家電視臺和電臺都要為候選人提供8小時的播出時間,另外給政黨提供7小時。其中,半數的時間(超過6小時)用於播放候選人之間的辯論會。候選人的辯論將在選舉開始前一週集中舉行,並將於選舉前2天結束。

  另一方面,面對此次的選舉,普京的競選對手之一、俄羅斯共産黨總統候選人格魯季寧則是顯得信心滿滿。他在日前表示,通過與民眾們的交流,認為有60%的俄羅斯人都支持他。

  格魯季寧説:“我對社會學一無所知,這並非總統候選人的工作。候選人的工作是説服人們相信自己綱領的正確性。我在機場遇到的人全都支持我。”在被問及希望在總統選舉中獲得多少選票一事時,這位候選人回答稱:"我認為有60%的人支持我們,剩下的人則是支持其餘所有的候選人。”

  俄羅斯總統選舉將於2018年3月18日舉行,共有8名候選人競選:獨立參選的俄羅斯現任總統普京、俄共推舉的格魯季寧、俄自民黨主席日裏諾夫斯基、亞博盧黨創始人亞夫林斯基、俄增長黨主席季托夫、俄公民倡議黨推舉的電視主持人索布恰克、俄全民聯盟黨候選人巴布林和俄共産黨人黨提名的蘇拉伊金。(海外網 張霓)

  (原標題:普京放棄電視臺免費拉票 其競選對手稱獲6成支持)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