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西壯族自治區主席陳武向海外僑胞和東南亞各國朋友發表2018年新春賀詞

2018-02-14 13:34:3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文虹任 唐偉強 黃東超):2018年春節前夕,中國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主席陳武通過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廣西北部灣之聲、國際在線、北部灣在線發表了2018年新春賀詞,向旅居世界各地的海外僑胞、東南亞各國朋友致以節日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陳武説,過去一年,我們堅持引進來與走出去並舉,加強與東盟各國的産業對接、産能合作,各領域合作取得新進展。成功舉辦第14屆中國-東盟博覽會、中國-東盟商務與投資峰會。中國·馬來西亞“兩國雙園”、中國·印尼經貿合作區等園區建設步伐加快,一批重大項目實現開竣工。中國新加坡互聯互通南向通道鐵海聯運集裝箱班輪班列常態化運行。廣西與海外僑胞、東南亞各國的文化交流、經貿合作持續深化、卓有成效。

  陳武表示,2018年,是中國改革開放40週年,是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週年,也是中國-東盟建立戰略夥伴關係15週年。我們將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大力推進改革開放,推動經濟社會發展持續穩中向好。我們將與有關各方溝通協調、攜手合作,推進中國新加坡互聯互通南向通道建設,加快把廣西建設成為面向東盟的國際大通道、中國中南西南地區開放發展的戰略支點、“一帶一路”有機銜接的重要門戶。我們願同以東盟為重點的“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建立更加緊密的互利合作關係,推進各領域務實合作,促進優勢互補、合作共贏。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