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層】" 井岡山號 " 列車上的春晚:給返鄉旅客一個快樂年

2018-02-14 15:22:1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鄧晨曦

  

開場舞《中國紅》

  2月13 日,由南昌開往北京西的 Z68 次列車上舉辦了一場熱鬧的春節晚會。整節車廂被大大的 " 福 " 字、紅紅的燈籠裝扮的喜氣洋洋。車廂的一端,兩條鮮紅的橫幅上寫著:" 十年相伴感恩同行,愛在旅途體驗美好。"

  這是 " 井岡山號 " 列車開行以來,舉辦的第十次列車春晚。晚上 19:40 分,春晚節目在富有歡快節奏的《中國美》舞蹈中拉開帷幕,乘務員們身著中國傳統服飾,揮動著扇子,為現場旅客送上了第一場精彩的節目。晚會的內容豐富多彩,自編自演的節目贏得旅客滿堂喝彩。

  一名小旅客手舞足蹈,搖晃起小腦袋。每個節目都是車班乘務員精心編排的,就是為了給返鄉旅客提前過一個快樂年!

  《恭喜發財》……這首朗朗上口的歌曲,讓旅客們紛紛隨著節奏一起哼唱起來,唱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開開心心,快快樂樂!最後的《相親相愛》更是讓大家感受到了濃濃的情意,節目雖然拉下了帷幕,但是這一路歡歌必將給當晚的旅客帶來難忘的回憶……(宋媚燕 張學東  文/攝)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