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香港將下半旗為巴士車禍死難者致哀

2018-02-14 07:28:46|來源:人民網|編輯:王瑞芳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12日表示,為悼念香港雙層巴士車禍死難者,香港特區政府總部將於13日下半旗致哀。此外,原計劃大年初二(17日)舉辦的春節煙花匯演也將取消,以示對逝者的尊重。

  香港一輛雙層巴士10日傍晚在新界大埔公路發生側翻事故,造成19人死亡,數十人受傷。事故發生後,香港各界啟動應急及援救機制提供幫助。

  林鄭月娥12日召開新聞發佈會介紹車禍後續處置情況及即將舉行的哀悼活動。她表示,目前已經有專職社工支援84個受影響家庭。她也與春節煙花匯演贊助商商議取消匯演,並將相關贊助捐給受影響家庭。

  林鄭月娥表示,13日特區政府總部將為此次巴士車禍死難者下半旗致哀,主要官員及行政會議成員也將在行政會議開會前默哀一分鐘。

  此外,特區政府行政署也向全體公務員發信,建議13日早上10時在可行及適當的情況下,在工作崗位默哀一分鐘,以悼念此次巴士車禍的死難者。(記者 周雪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