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新春走基層】歡歡樂樂喜迎春 澄邑文化樂紛呈

2018-02-16 17:34:4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韓基韜

澄籍旅法男高音 杜爍演唱《一杯美酒》黃今 攝

歌舞表演《不忘初心》黃今 攝

舞蹈《天浴》黃今 攝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黃今):今年春節期間,廣東省汕頭澄海區精心謀劃了近20項群眾文化系列活動,深化打造“微笑澄海”主題活動,為節日添喜慶。

  春節前夕,在澄海實驗高中禮堂舉辦澄海區2018年“微笑澄海”群眾文化系列活動——“微笑澄海”新春音樂會。多位澄籍表演藝術家們齊聚亮相舞臺,為家鄉人民帶來一場豐富精彩的文藝盛宴。當晚,活動現場座無虛席,市民群眾在觀看完演出後都紛紛拍手點讚,並希望未來澄海區在文藝活動方面多舉辦,培育高雅文化,提升澄海文化軟實力。

  2月16日(農曆正月初一)還開展2018年春節“微笑澄海”群眾文化系列活動——2018年春節“微笑澄海”大眾文化廣場活動,屆時組織舉辦群眾文藝演出、燈謎競猜、“微笑全家福”攝影廣場等。此外,春節至元宵期間,澄海區還將舉辦“微笑使者”帶你遊古港、“微笑澄海”書法作品展、文藝匯演以及送戲、送書、送電影、送燈謎、送春聯等系列活動,給市民群眾帶來類型豐富多彩、內容精彩紛呈的春節文藝活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