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回信祝福和勉勵香港青少年

2018-02-16 16:54:56|來源:新華網|編輯:鄧晨曦

  新華社北京2月15日電  在春節來臨之際,國家主席習近平2月14日給香港“少年警訊”成員回信,感謝他們寄送親手製作的新春賀卡,勉勵他們好好學習、健康成長、早日成才,並向香港廣大青少年致以誠摯的問候和節日的祝福。

  習近平在回信中説,很高興收到你們親手製作的新春賀卡。你們很用心,字也寫得認真,你們的祝福讓我很感動,謝謝你們!

  習近平指出,賀卡上的照片讓我想起了去年在“少年警訊”永久活動中心跟你們見面的情景。你們個個朝氣蓬勃,展現了香港青少年向上向善的精神風貌。祖國和香港的未來,寄託在年輕一代身上。希望你們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多學點歷史,多了解點國情,開闊視野,增長見識,錘鍊本領,早日成才,以實際行動服務香港、報效國家。(回信全文另發)

  “少年警訊”成立於1974年,是香港警方下屬組織,是對香港青少年進行法治教育和愛國主義教育的重要平臺,迄今已累計吸引100萬名青少年參與,會員超過21萬人。去年6月30日,習近平在香港考察了“少年警訊”永久活動中心暨青少年綜合訓練營,看望了正在訓練的香港青少年。近日,當時參加見面活動的郭宏晞、羅顥凝等22位“少年警訊”成員親手製作了一張新春賀卡,表達對習近平主席的節日祝福,並期望能與習主席再次見面。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