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聯邦調查局承認忽視有關佛州槍擊案槍手線報

2018-02-17 17:42:16|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新華社華盛頓2月16日電(記者孫丁劉陽)美國聯邦調查局16日發表聲明説,它上月初曾收到有關佛羅裏達州校園槍擊案嫌疑人尼古拉斯·克魯茲的線報,但沒有作出反應。

  聲明説,一名聲稱與克魯茲關係密切的人曾于1月5日通過舉報熱線發出警告,稱克魯茲持有槍支、有殺人念頭且有可能實施校園槍擊。美國聯邦調查局收到線報後並未執行有關處理程式,因此當地部門沒有收到這一信息,也沒有展開進一步調查。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克裏斯托弗·雷説,他們正在調查相關事實。

  得知這一情況後,佛羅裏達州州長裏克·斯科特説,美國聯邦調查局沒有採取行動讓人無法接受,道歉無濟於事,克裏斯托弗·雷應該辭職。

  美國司法部部長塞申斯表示,已下令審查司法部和美國聯邦調查局處理潛在暴力事件的流程。

  佛羅裏達州南部帕克蘭市一所高中14日發生槍擊事件,造成17人死亡、15人受傷。這是該州歷史上最嚴重的校園槍擊事件。嫌疑人克魯茲19歲,曾就讀於事發學校,因違紀被開除。案發後不久,克魯茲被逮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