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新春走基層】普洱市孟連縣舉行獨具特色的春節拜年活動

2018-02-18 18:51:2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靳松

縣長李建華吹奏蘆笙歡迎群眾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梁靚):2月18日下午14點整,雲南省普洱市孟連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縣各鄉鎮的少數民族群眾盛裝匯集到縣政府大院,舉行一年一度的春節民族群眾拜年聯歡活動,共賀新春。縣委副書記、縣長李建華(拉祜族)在縣政府大院門口吹奏蘆笙歡迎各族群眾。

  各少數民族代表向縣四套班子領導獻上自釀的米酒、自養的家畜、自種的水果等禮品,四套班子領導依次還禮,並給各族群眾發放紅包。隨後,包括傣族、拉祜族、佤族、哈尼族、景頗族在內的各族群眾分別奏響傳統樂器,載歌載舞,表達對黨和政府的感激之情。

  歌舞聯歡活動一直持續到下午16點,當地幾百名群眾觀看了此次聯歡活動。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