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蘇丹華人“同心同行”新春聯誼會在喀土穆舉行

2018-02-18 10:53:53|來源:人民網|編輯:楊磊
圖為蘇丹總統助理賈茲與李連和大使為多名蘇丹友華人士頒發2017年度中蘇友誼傑出貢獻獎

  人民網喀土穆2月17日電(記者 李逸達)16日,在蘇華人“同心同行”新春聯誼會在首都喀土穆友誼廳舉行,此次活動由蘇丹中國投資企業商會和蘇丹中國友好協會共同舉辦。蘇丹總統助理、發展對金磚國家關係委員會副主席賈茲、中國駐蘇丹大使李連和等出席活動,數百名中蘇嘉賓共同慶祝中國農曆春節,氣氛歡快熱烈。

  賈茲在致辭中對在蘇華人致以新春祝福。他表示,中國是蘇丹重要合作夥伴,蘇丹珍視雙方領導人締結的中蘇戰略夥伴關係,願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希望中蘇友好合作事業能在2018年取得更大成就,祝願中國在新一年繁榮昌盛。

  聯誼會上,賈茲與李連和大使為包括阿拉伯—中國友好協會聯合會秘書長阿卜杜拉赫曼、喀土穆大學孔子學院外方院長奧斯曼等多名蘇丹友華人士頒發了2017年度中蘇友誼傑出貢獻獎,表彰他們對推動中蘇友好事業的辛勤付出。雙方嘉賓還共同見證了蘇丹中國投資企業發展聯合委員會的揭牌成立,並觀看文藝演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