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加拿大卡爾加裏市舉行春節“亮紅”儀式

2018-02-18 10:50:03|來源:人民網|編輯:楊磊

  加拿大卡爾加裏市舉行春節“亮紅”儀式

  人民網2月17日渥太華電(記者吳雲)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卡爾加裏總領事館攜手卡爾加裏旅遊局于2018年2月16日農曆大年初一晚在卡爾加裏全城範圍內舉行“亮紅”儀式,慶祝中國傳統節日春節及2018年“中加旅遊年”。

  當日晚6時許,卡爾加裏城塔、和諧大橋、格蘭博博物館、藝術中心、史蒂芬步行街景觀樹、奧林匹克廣場、卡爾加裏科技館等地標紛紛披上“中國紅”。亮麗的色彩不僅營造出濃濃的喜慶氛圍,更吸引了諸多當地民眾和遊客駐足觀看。加拿大電視臺現場直播了“‘亮紅”儀式,該臺主播還“巧遇”前來慶祝的中國駐卡爾加裏總領事館館員及其家庭,邀其入鏡,向領區華僑華人拜年。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