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FBI浪費時間調查通俄門 錯過槍擊案前兆

2018-02-18 15:11:27|來源:海外網|編輯:尚聞多

  

  槍擊案現場(圖源:BBC新聞)

  海外網2月18日電 就14日發生在美國佛州的一起導致17人死亡的校園槍擊事件,美國總統特朗普日前發推稱,FBI把太多的時間花在了調查自己的競選活動和俄羅斯間莫須有的“勾結”上,因而忽略了槍手在展開襲擊前釋放的多個信號。

  綜合BBC新聞網、僑報網及俄羅斯衛星通訊社等媒體18日報道,特朗普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令人非常傷心的是,聯邦調查局(FBI)錯過了佛羅裏達中學槍手發出的所有信號。這是不可以接受的。他們花費太多時間試圖證明俄羅斯與特朗普的競選活動間存在著勾結——秘密勾結並不存在。”

  美國FBI和國會正對俄羅斯涉嫌“干涉美國選舉”以及特朗普競選團隊的“通俄門”展開調查,但無論是特朗普政府還是俄羅斯方面都對此予以否認。

  就14日的校園槍擊案,FBI在16日承認1月曾收到關於槍手克魯茲的警告提醒,但相關探員卻沒有對這一情況進一步的跟進。FBI在一份書面聲明中稱,一名熟悉克魯茲的人士1月5日與FBI聯繫,舉報了對“克魯茲的槍支所有權、殺人慾望、不穩定行為和擾亂社會輿論”的擔憂,以及對他發動校園槍擊可能性的擔憂。

  FBI稱,規定要求將這一信息轉交給邁阿密辦公室進行調查。“我們已經確定, 這些規定沒有被遵守。這些信息沒有交給邁阿密辦公室, 當時也沒有進行進一步的調查。”佛州州長斯科特就這一問題認為FBI存在嚴重失職,並要求FBI局長克裏斯托弗·雷請辭。(海外網 張霓)

  (原標題:特朗普:FBI浪費時間調查通俄門 錯過槍擊案前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