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伊朗一架客機墜毀66人死亡

2018-02-18 17:38:28|來源:新華網|編輯:靳松

  新華社德黑蘭2月18日電(記者馬驍穆東)伊朗新聞電視臺18日援引伊朗官方消息證實,伊朗一架載有66人的客機當天從首都德黑蘭飛往西南部城市亞蘇季的途中在塞米羅姆市墜毀。伊朗民用航空組織已確認機上66人無人生還。

  中國駐伊朗大使館告訴新華社記者,目前尚不能確定機上是否有中國公民。

  失事飛機隸屬於伊朗阿塞曼航空公司,是一架ATR-72型渦輪螺旋槳支線客機。機上載有66人,其中包括60名旅客和6名機組成員。

  伊朗緊急醫療服務中心負責人説,飛機墜毀地點塞米羅姆市位於伊朗中部伊斯法罕省,據飛行目的地亞蘇季約185公里。

  據伊朗國家電視臺報道,救援人員正在趕往現場,但失事地點地處山區,目前天氣條件惡劣,救援難度很大。

  原標題:伊朗一架客機墜毀66人死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