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了不起 新時代》:少年強 中國強

2018-02-18 12:33:48|來源:央視網|編輯:楊磊

  過年回家,盤點一年收穫;初春時節,謀劃新年打算。拍自己,説變化,一起來看《了不起 新時代》,聽聽他們怎麼説?

  黑龍江七台河體育中心短道速滑訓練館 張傑:

  我現在所處的位置是黑龍江省七台河市體育中心短道速滑訓練館,我身後是我可愛的孩子們,在平昌冬奧會上,我國的體育健兒為國爭得了榮譽,那麼孩子們喜歡的可新姐姐也代表我國出征冬奧會,這是我們家鄉的驕傲,我身後的孩子們也是我的驕傲。在2017年冬季世界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上,唐春雷、聶雙月、高萌第一次代表我國出征,獲得了四金兩銀的好成績,我感到非常的欣慰,同時他們激勵了隊伍的弟弟妹妹們,更加努力去訓練。那麼在即將來臨的2019年世界夏季特奧會上,我的孩子們將更加努力去訓練,克服自身障礙。我將和孩子們共同努力,共同加油。孩子們加油!加油!!!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