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外媒:若歐盟拒絕“妥協” 英國或不支付脫歐分手費

2018-02-20 12:08:06|來源:中新網|編輯:韓宇辰

  中新網2月20日電 據外媒報道,英國首相特雷莎•梅的團隊正在考慮一項應急計劃,即如果歐盟拒絕給予英國所期許的貿易協議,英國可能暫不支付數百億英鎊的“脫歐”分手費。

  媒體引述三名知情人士的話説,英國高官已經私下討論了這個想法,將其作為後備選項,如果談判出現問題,便可以啟動。

  這項計劃並非英國樂見的結果,但特雷莎•梅政府內的一些官員認為這是必要之舉,以防歐盟對自由貿易協定的未來承諾出爾反爾。

  報道稱,這一提議的出現正值敏感時刻,英國的部長們正在公開場合尋求與歐盟建立互信,而不是引起猜疑。英國也試圖説服歐盟在一項雄心勃勃的貿易協定上予以配合,該協議將在英國“脫歐”後生效。

  (原標題:外媒:若歐盟拒絕“妥協” 英國或不支付脫歐分手費)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