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春節假期接近尾聲 旅遊探親和返程客流出現疊加

2018-02-20 15:16:28|來源:央視網|編輯:韓宇辰

  ​春節假期還有兩天,旅遊、探親和返程客流已經出現疊加。

  昨天(2月19日),全國鐵路客流發送量繼續維持在900萬以上的高位,公路、民航客流平穩。

  鐵路客流繼續維持900萬人次以上

  昨天全國鐵路初步統計發送旅客950萬人次,比前一天多出了近50萬人次,增開旅客列車636列。

  由於川渝地區前往珠三角的務工客流上升,成都局集團公司昨天加開6列重慶西至佛山西動車組列車,另外開行了途經遂寧、南充、蓬安、營山、達州等外出務工人員集中地的務工專列,方便外出務工人員集中出行。瀋陽局集團公司加開瀋陽到大連、丹東、山海關等方向旅客列車52列,方便短途探親客流出行。武漢局集團公司加開上海、宜昌方向動車45列。廣州局集團公司加開湖南地區往廣深方向的旅客列車。南寧局集團公司、濟南局集團公司加開方便旅遊客流返程方向的列車。首次投入春運的渝貴鐵路、石濟客專、西成高鐵等線路成為熱門加開線路,滿足假期旅客集中出行。

  預計明天形成返程客流高峰

  昨天,全國公路迎來部分返程客流,各大城市周邊和熱門景區周邊車流量加大,道路通行狀況良好。民航方面,昨天全國民航計劃飛行航班15920班次。預計返程高峰會在正月初六形成,交通部門提醒旅客錯峰返程。

  (原標題:春節假期接近尾聲 旅遊探親和返程客流出現疊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