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約旦和土耳其重申“兩國方案”是解決巴以衝突唯一途徑

2018-02-20 06:27:00|來源:新華網|編輯:韓基韜

  新華社安曼2月19日電(記者林曉蔚)約旦外交大臣薩法迪和土耳其外長恰武什奧盧19日在安曼重申,“兩國方案”是解決巴以衝突的唯一途徑,實現中東和平的關鍵在於建立獨立的巴勒斯坦國。

  恰武什奧盧當天訪問約旦並會見薩法迪。在會見後的聯合記者會上,恰武什奧盧説,土耳其對約旦在巴以局勢中發揮的作用表示讚賞和支持。薩法迪表示,雙方一致認為美國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的決定是無效且無意義的。

  關於敘利亞局勢,薩法迪説,雙方都認為尋求敘利亞問題的政治解決方案十分必要,希望在適當時候允許敘利亞難民回國。

  恰武什奧盧表示,近期土耳其對敘利亞北部阿夫林地區的軍事行動意在打擊恐怖主義,“在此基礎上,土耳其支持敘利亞的主權和領土完整”。

  原標題:約旦和土耳其重申“兩國方案”是解決巴以衝突唯一途徑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