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波蘭大使徐堅離任招待會在華沙舉行 中波關係繼續奔馳向前(圖)

2018-02-21 14:05:1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張斯路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波蘭嘉賓贈送大使夫婦波蘭風景畫_副本

波蘭嘉賓贈送大使夫婦波蘭風景畫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徐堅大使(圖中)大使夫人(左一)波蘭副眾議長泰萊茨基(右一)、副參議長博魯賽維奇(右二)、總理府辦公室主任蘇斯基(左二)共同慶祝大使生日及到任2000天,並祝願中波友誼日久天長。_副本

徐堅大使(圖中)大使夫人(左一)波蘭副眾議長泰萊茨基(右一)、副參議長博魯賽維奇(右二)、總理府辦公室主任蘇斯基(左二)共同慶祝大使生日及到任2000天,並祝願中波友誼日久天長。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時光):20日傍晚,中國駐波蘭大使徐堅離任招待會在華沙使館宴會大廳舉行。波蘭副眾議長泰萊茨基、副參議長博魯賽維奇、總理府辦公室主任蘇斯基以及各國駐波使節和華人華僑200多人參加了招待會。

  徐堅大使深情回顧了駐波以來中波關係加速發展的歷史好時期。他表示,在其任期內,習近平主席、張德江委員長先後訪問波蘭,波蘭總統、總理及兩位眾議長、一位參議長訪問中國,兩國總理3次共同出席中國-中東歐國家領導人會晤並舉行雙邊會見。中波兩國建立了“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在“一帶一路”“16+1合作”框架下不斷深化互聯互通、經貿、投資、金融等領域務實合作,成為彼此更加重要且極具潛力的夥伴。徐堅大使對波蘭政府、議會、地方和各界朋友給予的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雖然即將離任,但是他會一直注視著中波關係的列車越行越快、越行越遠,繼續為它加油獻力。

  當天還是徐堅大使生日以及到任第2000天,又是中國春節的大年初五。在這一美好時刻,大使夫婦與波蘭兩位議長和總理府辦公室主任共同切開蛋糕,祝願中波友誼日久天長。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波蘭嘉賓贈與徐堅大使榮譽證書_副本

波蘭嘉賓贈與徐堅大使榮譽證書

標簽:一帶一路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