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首相面臨新壓力 62名保守黨議員要求“硬脫歐”

2018-02-21 12:51:44|來源:中新網|編輯:谷士欣

  中新網2月21日電 據外媒報道,英國首相特雷莎•梅正面臨新的壓力。其所在的保守黨內部希望迅速、明確地脫離歐盟,62名保守黨議員致信提出了他們的“硬脫歐”要求。

  報道稱,保守黨的這些議員似乎在挑戰英國政府尋求過渡協議的計劃。他們表示,英國在“脫歐”後不應被迫遵守歐盟法規。他們還稱,英國必須能夠在“脫歐”後立即簽署貿易協議。

  由歐洲研究組織(ERG)簽署的信件稱,英國“必須能夠立即自由地啟動自己的貿易談判。一旦‘脫歐’,英國政府必須有能力改變英國相關法律法規,而不是成為規則的接受者。” 歐洲研究組織是由希望最大程度遠離歐盟的保守黨成員組成的。

  此前,特雷莎•梅和“脫歐”部長戴維斯發表演講,暗示英國“脫歐”後在監管方面將與歐盟保持密切關係。

  特雷莎•梅在議會中沒有掌握多數席位,需要依賴北愛爾蘭民主統一黨的十位議員來施政。儘管提出了自己的要求,但歐洲研究組織表示他們支持特雷莎•梅的領導。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