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受罷工影響 法航宣佈22日將取消四分之一航班

2018-02-22 06:51:05|來源:新華網|編輯:靳松

  新華社巴黎2月21日電 法國航空公司21日發佈公告説,受罷工影響,預計22日將取消25%的航班,其中受影響最嚴重的是從巴黎出發的遠程航班,預計半數將被取消,建議預定了當日航班的乘客推遲行程。

  據悉,22日法航內部的10個工會將聯手組織飛行員、地勤人員等進行為期一天的罷工,要求工資總額增加6%。

  法航公告表示,參與罷工的員工比例預計為28%,因此75%的航班能正常運行,其中85%的短程航班不受影響,且75%在巴黎戴高樂機場出發或者抵達的中程航班不受影響。

  法航提示,航班信息將提前24小時更新,不排除發生混亂和推遲的情況,提醒乘客在出發去機場前先登錄航空公司官網查詢航班信息。

  此外,法航建議預定了22日航班的乘客進行免費改簽,推遲行程,並表示將向航班被取消的乘客全額退款。

  原標題:受罷工影響 法航宣佈22日將取消四分之一航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