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新春走基層】“春城”昆明百花齊放迎新春(組圖)

2018-02-22 10:30:1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撈魚河公園盛開的鬱金香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江明):有“春城”之稱的中國西南部城市昆明四季鮮花長盛,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鮮花盛開,一年一度的春節賞花迎春是一個特別的習俗,各大公園也紛紛舉辦各類花展,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

  昆明金殿公園正在舉辦第三十屆茶花展,茶花園種植面積達67公頃,共1215個品種,約40萬株,種植面積、數量和規模在世界上首屈一指,榮膺“國際傑出茶花園”稱號。

  昆明曇華寺公園正舉辦名為“群芳鬧春曇華天香”的第七屆牡丹花展,其也是中國色彩最全的牡丹花會。

  與此同時,昆明大觀公園舉辦了鬱金香展,今年的鬱金香有40多個品種20萬株,在春節期間給入園市民及遊客帶來一場新春視覺盛宴。

  此外,昆明撈魚河濕地公園也正舉辦鬱金香展,120萬株鬱金香渲染出春的色彩。

  

金殿茶花展

  

含苞待放的茶花

  

大觀樓的鬱金香

  

曇華寺公園盛開的牡丹花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