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為美國校園槍擊案支招:教師要擅長用槍

2018-02-22 10:53:42|來源:海外網|編輯:王瑞芳

特朗普在白宮會見學生和家長。(圖片來源:路透社)

  海外網2月22日電 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白宮召開的會議上表示,給教師配槍能夠避免校園槍擊事件的發生。

  據路透社報道,當地時間21日,特朗普在白宮召開會議,6名來自佛羅裏達州帕克蘭市馬喬裏·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的學生和一名被殺害學生的家長參加會議。特朗普在會上説:“如果當時能有一位非常擅長用槍的老師,那麼這起槍擊事件就能被快速的制止。”同時,他也認為這個想法可能會引起爭議。

  當天的會議上,特朗普認真聽取了學生對改革槍支管理的請求,並誓言將採取措施對購買槍支的人進行嚴格的背景調查。“我們將進行嚴格的背景調查,尤其是要嚴格審查購買人的精神狀態。這件事情不能就這麼輕易結束,”他説。

  2月14日發生在佛羅裏達州高中的槍擊案中,兇手使用AR-15半自動步槍殺害學生和教師共17人。據悉,AR-15是美國校園槍擊案中第二大槍擊案致命武器。一名失去家人的學生山姆·澤夫(Sam Zeif)説:“我不明白為什麼人們還能走進商店購買像AR這樣的戰爭武器。請不要讓這種事情再次發生了。”另外一名在槍擊案中失去女兒的家長大聲説道:“我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我非常生氣!因為我再也見不到女兒了!”

  報道稱,特朗普對槍械法的任何收緊措施對共和黨來説都是個重大變化,他在2016年的大選中受到了全美步槍協會(National Rifle Association)的支持,該組織是美國最大的槍械擁有者組織。

  (原標題: 特朗普為美國校園槍擊案支招:教師要擅長用槍)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