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敘利亞第二批親政府武裝人員進入阿夫林

2018-02-22 07:13:53|來源:新華網|編輯:靳松

  新華社大馬士革2月21日電 據敘利亞通訊社21日報道,第二批支持政府的敘利亞武裝人員當天進入敘北部阿夫林地區,準備參加抗擊土耳其軍隊的戰鬥。

  報道説,在第一批親政府武裝人員進入阿夫林地區24小時後,第二批武裝人員也已抵達,並被部署到相關陣地。他們將幫助當地民眾“保護村莊和家園”,抵抗土耳其軍隊進攻。

  阿夫林地區的庫爾德武裝“人民保護部隊”發表聲明,對親政府的敘利亞武裝人員進入阿夫林表示歡迎。

  土耳其副總理博茲達19日警告説,如果敘政府介入阿夫林戰事,將給敘利亞的分裂“開綠燈”,並在該地區造成“災難性後果”。土耳其外長恰武什奧盧也警告説,如果敘政府軍與庫爾德武裝結成統一戰線,將成為土軍進攻目標。

  1月20日,土耳其對阿夫林地區發起代號為“橄欖枝”的軍事行動,打擊敘利亞庫爾德武裝“人民保護部隊”。土耳其認為“人民保護部隊”是被土政府列為恐怖組織的庫爾德工人黨在敘分支。

  敘利亞政府對土耳其在阿夫林發起軍事行動表示強烈譴責,認為這一軍事行動是對敘利亞主權的再一次“野蠻侵犯”。

  原標題:敘利亞第二批親政府武裝人員進入阿夫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