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澳大利亞副總理因性醜聞纏身宣佈辭職

2018-02-23 14:12:04|來源:海外網|編輯:李邵鵬

澳大利亞副總理喬伊斯。(圖片來源:英國雜誌《Stuff》)

  海外網2月23日電 澳大利亞副總理喬伊斯已經宣佈辭職,其于近兩個星期捲入性醜聞事件。

  據英國雜誌《Stuff》報道,喬伊斯于當地時間週五(23日)下午在澳大利亞東北部城市阿米代爾舉行的發佈會上告訴媒體稱,隨著性騷擾事件調查深入,他無法再擔任國家領導。報道稱,喬伊斯宣佈辭職的舉動為其性醜聞事件劃上了句號,此前媒體曝出他與女下屬坎皮恩發生不正當關係,緋聞傳了兩個多星期,有消息稱他其實是希望坎皮恩為他生個兒子。2月7日,《每日電訊報》公佈了坎皮恩懷孕的照片。

  在週三(21日)接受採訪時,他呼籲澳大利亞將視線從緋聞事件移開,不過隨後在週四卻引來后座議員安德魯·布羅德公開要求其辭職。此外在22日,《每日電訊報》曝出另外一名澳大利亞女性控訴喬伊斯對其進行過性騷擾。

  英國《衛報》報道稱,喬伊斯表示他可能會在下週一(26日)辭職,為下周選舉副總理的投票讓路。他還説將繼續做新西蘭的一員,但是會當一名后座議員並寫一本關於澳大利亞的書。

  週四(22)日晚上,喬伊斯看到他的支持率隨著一件性騷擾投訴醜聞曝出而急速下滑。喬伊斯稱他之前曾面臨很多控訴,但他認為不會一直持續下去,直到此次性騷擾投訴事件成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棵稻草”。(編譯/海外網 李芳)

  原標題:快訊!澳大利亞副總理因性醜聞纏身宣佈辭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