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下戰書?!韓國名將挑戰武大靖:我有充分把握戰勝你!

2018-02-23 16:05:44|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左至右依次為:黃大憲(韓)、武大靖、林孝俊(韓)

  【環球網報道 記者 李慧玲】“我想贏武大靖”,韓國短道速滑選手林孝俊説道。

  冬奧會短道速滑男子500米決賽22日晚在平昌落下帷幕,中國選手武大靖斬獲金牌,韓國選手黃大憲和林孝俊分別摘得銀牌和銅牌。決賽中,武大靖以39秒584的成績刷新自己在四分之一決賽的記錄,創造了新的世界記錄。韓國《體育首爾(The Daily Sports Seoul》稱,決賽時武大靖像子彈一樣飛馳而出,將韓國選手黃大憲和林孝俊甩開,第一個衝過終點線。

  韓國短道速滑名將林孝俊23日在新聞發佈會上也表示,自己最關注的外國選手就是武大靖。林孝俊説,觀察過很多外國選手,他們的技能有所提升。其中,武大靖短距離本來就很優秀,因此比較關注他。

  據報道,林孝俊認為自己有充分的把握戰勝武大靖,將在世錦賽上發力,努力贏得比賽。

  不過,韓國部分網友對林孝俊的“挑戰”言論並不贊同,他們在該報道留言區寫道“根本不是對手,武大靖是500米(短道速滑)項目上‘怪物’般的對手”、“(只有在)夢裏......”、“安賢洙(索契冬奧會短道速滑奪3金)那樣的水準才能趕上武大靖,像索契冬奧會一樣”,也有韓國網友鼓勵稱“(你需要)完善缺陷向4年後的北京冬奧會行進”。

  (原標題:下戰書?!韓國名將挑戰武大靖:我有充分把握戰勝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