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國駐印尼登巴薩總領館舉辦2018年春節招待會

2018-02-23 10:08:3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李樹坤、朱福寧):由中國駐印尼登巴薩總領館與印尼巴厘省政府聯合舉辦的2018年春節招待會22日在印尼登巴薩巴厘藝術中心隆重舉行。印尼巴厘省長代表、巴厘省文化局長戴瓦、議長代表、警長代表等,各國駐印尼登巴薩領團、華社代表,中資機構人員及中文教師等中印尼各界人士逾500人歡聚一堂,共慶中國傳統新春佳節。

  來自中國雲南省藝術團的藝術家與印尼巴厘省的藝術家一道,為觀眾獻上了一道華人新春佳節的藝術大餐。

  中國駐印尼登巴薩代總領事陳巍向與會嘉賓致以節日問候和新年祝福。他説,在中國“一帶一路”倡議同印尼“全球海洋支點”戰略對接不斷深化的背景下,中印尼兩國各領域務實合作步入發展快車道。中國連續多年保持著印尼最大貿易夥伴、第三大投資來源國、印尼第一大外國遊客來源地的地位。2017年從巴厘島伍拉萊機場直接入境的中國遊客數量達138萬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長近50%,位居外國客源首位。

  陳巍表示,新的一年,中國總領館將與領區各省在政治、經貿、文化等領域繼續深化交流合作,紮實推進“一帶一路”建設,推動兩國友好關係向前發展。

  戴瓦向中國人民和當地華人致以新春祝福,感謝中國總領館為促進兩國友好關係發展以及巴厘省與中國省市各領域文化藝術交流所做出的努力,肯定了當地華人對巴厘島社會發展的重要貢獻。

  招待會上,中國雲南省藝術團獻演了一場精彩紛呈的文藝盛宴。中國傣族、白族、彝族等少數民族傳統歌舞內涵豐富,形式新穎;中印尼兩國藝術家合演節目編排獨具匠心,相得益彰,贏得與會嘉賓陣陣掌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