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涉嫌虐殺菲籍外勞 科威特籍嫌犯夫婦黎巴嫩落網

2018-02-24 09:23:59|來源:環球網|編輯:王瑞芳

  據《菲律賓商報》24日消息,菲外交部23日透露,涉嫌謀殺科威特菲籍海外勞工喬安娜·丹尼爾拉·德馬菲裏斯的嫌疑人已被黎巴嫩相關部門逮捕。

  菲律賓外交部長卡耶塔諾表示,黎巴嫩公民納德·艾薩姆·阿薩夫和他敘利亞籍妻子莫娜涉嫌謀殺菲籍勞工,已在黎巴嫩被捕。他們被認為是虐殺29歲菲傭的主要嫌疑人。

  根據此前媒體報道,現年29歲的菲律賓家傭喬安娜·丹尼爾拉·德馬菲裏斯此前被發現死在科威特一間公寓的冰櫃裏,據稱她的遺體在那裏存放了一年。當地政府表示,她身上的痕跡證明她是被勒死的。

  2月12日,菲勞工和就業部正式發佈禁令,全面禁止向科威特輸出勞工。

  報道還提到,卡耶塔諾當晚還對科威特及黎巴嫩的協助表示感謝。他説:“阿薩夫北部是我們替喬安娜討回公道的第一步,我們感謝科威特和黎巴嫩朋友的協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