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白宮回應民主黨“通俄門”備忘錄 稱其有政治動機

2018-02-25 09:46:47|來源:中新網|編輯:李邵鵬

  中新網2月25日電 據外媒報道,白宮對美國民主黨“通俄門”事件調查備忘錄做出回應,稱具有政治動機。

  美國國會眾議院民主黨人24日公佈了關於“通俄門”事件調查的備忘錄,以回應共和黨人的類似做法。民主黨人在文件中對共和黨人公佈的備忘錄進行抨擊,認為是在“企圖破壞”聯邦調查局、司法部和特別檢察官羅伯特∙穆勒的調查活動。

  白宮新聞秘書莎拉∙桑德斯在聲明中表示:“儘管民主黨的備忘錄試圖破壞總統的政治立場,但總統依然出於公開透明的原則支持公佈這一備忘錄。”

  與此同時,新聞稿中還指出,這一具有政治動機的文件,並沒有回答對反對派的偏頗調查和完全未經證實的指責被利用這些重要問題。

  桑德斯表示:“總統多次主張,2016年大選期間,他本人及其競選團隊成員從未與任何國家勾結,而且這份備忘錄中的內容與事實並未有任何的矛盾之處。”

  美國共和黨人2日向國會公佈了一份備忘錄,揭露聯邦調查局在“通俄門”事件調查中的違規行為。文件指稱,聯邦調查局調查特朗普競選團隊前外交政策顧問卡特∙佩奇時依據的特朗普醜聞檔案未得到情報委員會證實。此外,備忘錄指出,聯邦調查局調查員對特朗普“有明顯偏見”,並且還是特朗普競選對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裏∙克林頓的支持者。

  美聯邦調查局和國會正在進行調查:調查歸咎於俄羅斯的“干涉美國選舉”以及特朗普總統的疑似“通俄”,白宮和克宮都對此予以否認。聯邦調查局前局長羅伯特∙穆勒被任命為調查特別檢察官。俄羅斯多次否認對試圖影響美國選舉的指責。參議院情報委員會在其“俄干涉”美國選舉的調查中尚未得出任何結論。

  原標題:白宮回應民主黨“通俄門”備忘錄 稱其有政治動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