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厲害了,我的國》抒寫愛國禮讚 砥礪奮進續寫時代新篇

2018-02-25 16:35:0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杜軍帥

  電影《厲害了,我的國》發佈新時代特輯。影片中,不僅記錄了中國橋、中國路、中國車、中國港、中國網,一個個非凡的超級工程,還展示了人類歷史上最大的射電望遠鏡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鑽井平臺“藍鯨2號”、磁懸浮列車研發、5G技術等引領人們走向新時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

  從圓夢工程到創新科技、從綠色中國到共享小康,電影分享震撼的影像的同時,也將其背後的故事娓娓道來;在彰顯國家實力的同時,也體現了國人們不畏艱險、埋頭苦幹、開拓進取的美好情操,創造出一個美好的新時代。

  

  春節是中國傳統的節日,也是一個闔家團圓的日子。在歡天喜地的日子裏,全國都洋溢著最質樸的親情,凝聚起奮進新時代的磅薄力量。

  團聚最喜悅,團圓最幸福,團結最有力。

  這個各族同胞團聚在一起發揮出團結力量的泱泱大邦,就是國人最深厚的底氣。春節是新的開始,預示著新的希望。讓我們共同回首祖國那些振奮人心的成就,懷揣希望再次出發。

  

  新時代是奮鬥者的時代,讓人們有更廣闊的平臺追逐夢想,實現祖國美好的建設!電影將於今年3月全國電影院濃情上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