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德國流感肆虐超130人死亡 大部分為老年人

2018-02-25 15:31:42|來源:中新網|編輯:李邵鵬

  新華社柏林2月24日電 德國疾病防控機構近日報告説,德國流感患病人數正快速增長,本季流感已導致超過130人死亡。

  德國媒體援引德國疾病防控機構羅伯特·科赫研究所發言人蘇珊·格拉斯馬赫爾的話報道,目前德國確認因流感致死的人數為136人,其中大部分為老年人。鋻於部分病例較難統計,實際死亡人數可能更高。

  羅伯特·科赫研究所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德國流感患病人數本月第三周(2月12日至18日)出現快速增長,達2.4萬例;而這一數字在1月第三周(1月15日至21日)還不到5000例。

  格拉斯馬赫爾説,目前感染人數仍在上升,很難評估本季流感與其他年份相比是否更嚴重。

  自去年10月進入流感季以來,德國流感確診病例已超過8.2萬例,主要發生在東部和南部地區。總體來看,德國這個流感季主要流行乙型流感。

  格拉斯馬赫爾提醒,現在接種流感疫苗還來得及,疫苗從接種到生效需要兩周時間,而本季流感屆時肯定還沒有結束。

  原標題:德國流感肆虐超130人死亡 大部分為老年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