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國遊客在泰溺水:2傷者脫離生命危險 1人仍失蹤

2018-02-25 09:52:56|來源:中新網|編輯:李邵鵬

  中新網2月25日電 據泰國《世界日報》報道,泰國攀牙府防災減災局透露, 23日晚上8時許,有5名中國籍青年遊客到他們所住海濱酒店門口的海裏玩水時不慎溺水,造成2死2傷1失蹤的悲劇。目前,兩名傷者已經脫離生命危險。

  攀牙府防災減災局當晚接到報案後,在第一時間將其中4人尋獲並送醫,但有2人因傷重不治身亡,分別為29歲的女子和25歲的男性。

  泰國《世界日報》24日最新消息稱,另外2名傷者已脫離生命危險,但仍須留院觀察,兩人均為年齡28歲的男性。

  此外,一名27歲的女子截至目前仍處於失蹤狀態。

  獲悉此次事件後,國家旅遊局高度重視,立即要求中國駐泰國旅遊辦事處積極協調泰國旅遊部門做好事故救援處置工作,協助中國駐泰使領館做好受傷遊客救治及遇難遊客善後等工作;要求甘肅省旅發委及相關旅行社及時、妥善應對處置事故;要求出境遊旅行社嚴格落實有關規定,切實加強行前安全教育,做好安全提醒和行程管理。

  國家旅遊局24日再次提醒廣大遊客,出境旅遊要充分了解旅遊目的地相關法律法規並嚴格遵守相關規定,提高安全防範意識。開展水上活動,務必注意警示提示,務必服從安全管理,絕不冒險下海、以身試險。

  原標題:中國遊客在泰溺水:2傷者脫離生命危險 1人仍失蹤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