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通俗理論節目“厲害了 我們的新時代”第二季 《鄉村振興戰略大家談》即將開播

2018-02-26 05:59:45|來源:中青在線|編輯:韓基韜

  由中宣部理論局、浙江省委宣傳部、浙江廣播電視集團聯合攝製的6集通俗理論節目,《厲害了,我們的新時代》第二季《鄉村振興戰略大家談》,26日起每晚8點在中央電視臺新聞頻道連續播出。人民網、新華網等融媒體平臺同步推出。

  《鄉村振興戰略大家談》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聚焦中央農村工作會議和《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意見》精神,以鄉村振興戰略和“産業興旺、生態宜居、鄉風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總要求為主線,邀請知名“三農”專家走入美麗鄉村,通過嘉賓解讀、互動問答、典型展示等方式,讓鄉村振興戰略講得明、聽得懂、可感知、有味道。返鄉青年和“農創客”生動講述創業經歷,鼓舞更多年輕人參與鄉村振興。

  6集節目分別選取6個有代表性的村莊作為錄製場地,邀請全國十多個典型鄉村代表作現場交流,全景展現我國農業全面升級、農村全面進步、農民全面發展的良好態勢和美好願景,激發廣大農村幹部群眾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鄉村振興道路,振奮新時代鄉村全面振興新篇章的熱情和幹勁。

  原標題:通俗理論節目“厲害了 我們的新時代”第二季 《鄉村振興戰略大家談》即將開播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