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厲害了,我的國》3月2日震撼獻映 彰顯中國力量演繹家國情懷

2018-03-02 21:53:2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韓基韜

  巍巍中國,雄踞於世界東方的巨龍,正日益走進世界舞臺的中央。電影《厲害了,我的國》以精準的視角將黨的十八大以來中國的發展和成就首次以紀錄片的形式呈現在大銀幕上,電影于3月2日正式登陸全國影院,輝煌呈現。影片通過鏡頭展現強國風采,傳遞中國力量,為觀眾帶來視覺與心靈的雙重震撼。

  群星力薦

  光影記錄巨變 彰顯大國風采

  大國雄姿躍然眼前,群星璀璨,齊聚盛會,白凱南、保劍鋒、車永莉、叢珊、方曉莉、傅紹傑、鞏漢林、顧長衛、金玉婷、李晨、李木子、擰∧、秦嵐、蘇麗、孫淳、田牧宸、文章、吳京、吳軍、吳若甫、吳樾、許文廣、顏丹晨、臧金生、張晞臨、張一白、張一山、周笑莉(以姓氏拼音為序)等28位實力派中青年影視導演和演員,為《厲害了,我的國》加油點讚,他們向觀眾聯袂推薦這部展現當代中國風采的大型紀錄電影。該片以光影的藝術形式,凝聚中國力量,弘揚中國精神、彰顯崇高之美,是一部順應時代的呼聲,深入到中國人民的偉大實踐,將祖國的發展和成就呈現于大銀幕之上的大型紀錄電影。

  大國崛起

  匯集斐然成就 揚我強國國威

  

  

  黨的十八大以來,中國國內生産總值年均增速在世界主要經濟體中位居第一,中國對世界經濟的貢獻率超過30%,成為拉動全球經濟的第一引擎。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如今的強起來,這歷史性的飛躍見證了大國崛起的輝煌征途。

  電影《厲害了,我的國》從圓夢工程、創新驅動、協調發展、綠色中國、共享小康、開放中國幾個角度對中國取得的輝煌成就加以集中展現。一個個大國重器是中國科研領域碩果纍纍的真實反映;中國橋、中國路、中國車、中國港、中國網等舉世矚目的成就,是對國家實力的極佳寫照;堅守夢想的工程師、科學家、拓荒者們,是譜寫時代鴻篇的揮毫潑墨者;城市中閃耀的萬家燈火,正是對國泰民安的最好注解!時代的洪流滾滾而來,電影《厲害了,我的國》用影像定格屬於中國的每一個輝煌瞬間,凝聚中國力量,弘揚中國精神、彰顯崇高之美,揚我強國國威!

  家國相依

  聚焦百姓生活 記錄中國故事

  這部充滿新意的紀錄電影一經公佈便引起了廣泛關注。身邊日新月異的變化,讓我們充分感受到了國家的愈發強盛和時代的不斷進步。隨著中國綜合實力的飛速提升,中國文化的輻射範圍不斷拓展,中國的一系列傳統節日也在全世界範圍內引起關注。電影《厲害了,我的國》上映當天正值中國的傳統佳節——元宵節,寄託著每一個“小家”對團圓和美的期盼。“小家”的紅火離不開“大國”的興旺,“大國”的富強也離不開全國人民磅薄力量的凝聚。電影《厲害了,我的國》除了將輝煌成就予以展現,還將個人在工作崗位上的奉獻和社會發展的內容有機結合起來。有築起了全世界最大人工林的壩上三代人,有享受到家庭醫生簽約服務制度的居民,有基層扶貧幹部挨家挨戶探訪的生動紀實……聚焦百姓生活,記錄中國故事。家國相依,每一個個人夢想的實現都反映了中國的強國風範。

  

  

  身處偉大時代,身逢歷史機遇,讓我們攜手共進、砥礪前行!由中央電視臺和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中央電視臺、阿裏影業聯合發行的大型紀錄電影《厲害了,我的國》於今日正式登陸全國影院,輝煌呈現。讓我們共同走進影院,一覽大國風采!為祖國點贊助威!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