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雷莎·梅公佈英國政府新的脫歐政策

2018-03-03 04:58:53|來源:央視網|編輯:韓基韜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3月2號週五下午在倫敦金融城公佈英國政府新的脫歐政策,特雷莎梅説,英國將選擇離開歐盟統一市場和關稅聯盟,脫歐後停止和歐盟之間的的人員自由流動。停止採用歐盟法律。特雷莎梅説,英國政府將尊重之前脫歐公投的結果。

  特雷莎梅説,脫歐談判的每一方都不會得到自己最想要的結果,但是她有信心,英歐間最終會達成一個協議。

  巴尼耶:特蕾莎梅首相明晰了英國立場

  歐盟首席脫歐談判代表巴尼耶2日通過社交媒體表示,他非常歡迎英國首相特蕾莎梅當天下午做出的有關脫歐英國立場的講話。他表示,特蕾莎梅首相清晰的闡明瞭英國離開歐盟單一市場和關稅同盟的態度,為英國未來與歐盟的關係明確提出了英國方面的想法,這將有助於歐盟儘快確立下一階段談判的指導方針。(央視記者 孔琳琳 楊洪 劉嬋娟)

  原標題:特雷莎梅公佈英國政府新的脫歐政策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