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菲近400名警官被革職 杜特爾特:警隊“已腐爛”

2018-03-04 07:42:11|來源:新華網|編輯:靳松

  菲律賓總警司約翰·布拉拉考2日説,自2016年年中以來,已有將近400名警官因不當行為遭革職。

  布拉拉考在聲明中説,絕大部分警官被革職是因盜竊、勒索、玩忽職守、綁架或為毒販提供庇護等“嚴重犯罪”行為。

  菲律賓總統羅德里戈·杜特爾特先前説,他無法容忍警官的不當行為,稱警隊“已經腐爛”。

  在情報部門開展的24次誘捕行動中,約有60名警官因索賄被捕。另有大約1700名涉嫌參與犯罪活動的警官受到訓斥、降級、停職直至革職等不同程度的處罰,這些警官都面臨指控。

  布拉拉考説,過去11個月,警方接到超過1萬起電話或短信投訴,已針對大約15%的投訴展開調查。警方證實涉案警官確有違規行為,他們絕大多數供職于首都馬尼拉及周邊地區。

  此外,調查發現,167名警官吸毒或捲入涉毒犯罪行動。(包雪琳)【新華社微特稿】

  原標題:菲近400名警官被革職 杜特爾特:警隊“已腐爛”

標簽:杜特爾特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