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道“新語”|部長們的“新”願

2018-03-06 13:05:43 來源:新華網 編輯: 谷士欣

  新華網北京3月6日電(記者張雪花) 今年全國兩會繼續開通“部長通道”,在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開幕會後開啟的第二場“部長通道”上,來自監察部、工信部、交通運輸部、商務部、農業部、國臺辦的“一把手”零距離面對媒體,回應公眾關切,坦陳各自的“操心事兒”。

  監察部部長楊曉渡

  談“監察委”

  監察委員會不是一個超級的權力機構,做的大量工作是日常“拉拉袖子,提個醒”的工作,是監督的工作。

  要取得反腐敗的徹底勝利,也就是把今天形成的壓倒性態勢變成壓倒性勝利,需要繼續加強黨的領導。

  通道“新語”|部長們的“新”願

  3月5日,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這是監察部部長楊曉渡在“部長通道”接受採訪。 新華社記者 金立旺 攝

2018全國兩會 NPC&CPPCC